刘正云简介

  • 刘正云

  • 职务:总裁
  • 单位:石林集团
  • 出生年月:1965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南京

南京石林集团创立于1984年,目前其旗下拥有石林家居连锁、雨花城镇开发、澳林地产、石林百货、石林饰好家等10多家子公司,年产值近50亿元,位列南京市十大商贸流通企业。

1991年,时年26岁的刘正云决定离开相伴了5载的三尺讲台。他没有像大多数人想像的那样回“石林”,而是去了南京电台,做起了广告营销。走出校门的刘正云此时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天高任鸟飞”,他豪爽的性格让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如鱼得水,结交了一大批传媒业的朋友,这为他日后执掌石林起到了不少的帮助。除了广交好友外,在这两年里,刘正云也为石林的发展做了许多较为成功的广告策划,如果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刘正云成为一位成功的广告人应该没有多少悬念。

详细资料>>

刘正云最新新闻

石林集团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