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 出

最新资讯

未来契约 百校先行——2019可持续发展论坛暨首届社会设计产学研合作论坛在京举办

  • 罗世礼:年轻人是变革的生力军,可以推动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协调员罗世礼认为,可持续发展目标对所有人都十分重要,可持续发展其实涉及到方方面面。
    101 21
  • 刘爽北大演讲:坚守媒体道义 当代青年推动可持续发展
    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刘爽演讲表示,青年,不仅是推动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更是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主力军。
    101 21
  • 池小燕:青春BANG在北大写下“未来契约”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池小燕女士在论坛上表示,通过创意设计有效地解决社会难题,是绝好的社会设计。
    101 21
  • 凤凰网联合百所高校缔结未来契约 现场座无虚席
    凤凰网联合百所高校缔结未来契约,主题为“未来契约 Young SDGs,期待你我共同缔结”。
    101 21
  • 中央美术学院 | 设计教育如何引导未来?
    中央美术学院作为“双一流”建设的艺术院校,为贯彻落实国家提出的文化发展战略,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
    101 21
  • 领航高校创新力量 青春BANG正式发布
    由凤凰网、广告人文化集团创立的社会设计品牌——“青春BANG”于中央民族大学广告学专业创办15周年之际发布。
    101 21
  • 凤凰网联合中科院心理所建立儿童成长测评试点园
    在凤凰网社会设计周开幕仪式的圆桌互动环节,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博士王利刚老师提出了要打破贫困的代际传递等一系列设想。
    101 21
  • 从地下室到共享社区:地瓜社区
    地瓜社区是一项社会设计行动,致力于将北京废弃的地下室改造成提供聚会、活动的社区共享场所。
    101 21
  • 沈虹:YOUNG SDGs项目主要汇集三大力量
    北大CCM新媒体中心研究员、青春BANG专家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沈虹做了“青春BANG,产学研携手践行SDGs”演讲。
    101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