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板公司扎堆 调高三季度业绩

2009年10月15日 16:32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专电】(上海证券报记者 吴芳兰)一批中小板公司扎堆披露业绩修正公告,绝大多数公司的基调是调高三季度净利预期。

中航精机金螳螂海利得特尔佳民和股份等多家中小板公司均调高三季度预告业绩后,华兰生物华东数控獐子岛澳洋科技三特索道等一批公司14日发布修正预告。

其中,华兰生物前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的同期增幅由之前预告的30%至50%向上修正为50%至70%;华东数控第三季度净利润由同比增幅100%至130%,修正为增幅130%至160%;獐子岛今年1至9月净利润由同比增减不超过20%,修正为同比增幅20%至30%;澳洋科技前9月净利润由2000万元至3000万元修正为4700万元至5200万元。

根据深交所发通知要求,上市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业绩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较大差异的,应当发布业绩预告或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告时间最迟不应晚于10月15日。

受益经济回暖,中小板三季度业绩超出之前的预期。多家公司表示,主营业务增加是业绩增长超预期的主因。此外,出口退税、所得税率降低等也增厚公司业绩。

相关专题:

上市公司2009年三季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l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