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房去年净利润增长261%

2010年04月16日 07:40中国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ST中房(600890)年报显示,公司2009年实现营业收入11,149万元,同比增加252.78%;营业利润4,741万元,同比增加289.7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055万元,同比增加261.41%;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2009年,公司抓住银行信贷政策松动、房价上涨的机会,加大公司尾房的销售力度,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公司盘活存量资产,收购优质资产,解决公司持续盈利能力问题。另外,公司还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部分诉讼案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年报显示,公司累计经营亏损主要是由于公司历史遗留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导致公司资金紧张,无法开展正常的经营活动,2009年通过现有尾房销售及加大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力度已实现盈利。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改善现有资产的经营和管理,积极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尽快使公司房地产业务步入正轨。

﹡ST中房同时公告,公司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所以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退市风险警示。若申请获准,公司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中房”。(林喆 杨洋)

相关专题:

上市公司2009年年报

公司公告:

[2010-04-16]*ST中房: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2010年4月)

[2010-04-16]*ST中房: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2010-04-16]*ST中房: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2010年4月)

[2010-04-16]*ST中房:2009年年度报告

[2010-04-16]*ST中房:第六届监事会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0-04-16]*ST中房: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审核报告

[2010-04-16]*ST中房:关于前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2010-04-16]*ST中房:第六届董事会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2010-04-16]*ST中房:2009年年度报告摘要

公司新闻:

[2010-04-15]“*ST中房”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2010-04-15]“*ST中房”2009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林喆 杨洋   编辑: lanl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