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远光软件业绩增长近28%

2012年10月17日 04:17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孙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商报讯 (记者 孙哲) 远光软件(002063)今日发布三季报,公司在三季度继续延续上升的态势。尽管该公司在三季报中没有阐述经营情况,但在半年报时公司曾表示大力拓展电力市场新的空间,巩固和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确保主营业务的稳步增长是业绩上升的主要原因。

远光软件三季报显示,今年1-9月该公司实现盈利1.3亿元,同比增长27.85%。其中,7-9月盈利1680.27万元,同比增长0.62%。不过,该公司对三季报情况并无太多阐述。

实际上,该公司自步入资本市场以来,业绩一直不错。数据显示,2009-2011年三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56.17%、65.52%和10.69%。而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在国内外经济增速回落,全社会用电量增速持续放缓的情况下,仍实现了33%的利润增长。

而半年报表示业绩上升的原因为,凭借公司在电力行业植根多年的行业专业能力,大力开展产品创新,才得以使业绩稳固向前。其中,远光软件电力生产管理软件推广持续跟进,是业绩稳固提升的原因之一。半年报显示,远光软件密切跟进国家物联网发展规划,对生产管控产品线的部分产品方案进行调整,以更好地为燃料、资产设备等供应链业务领域的客户持续提供领先的应用体验,在提升客户管理效率的同时,降低客户的维护成本。而除去产品创新,该公司同时注重开拓市场和品牌建设,由此综合提升公司实力和影响力,以期提升业绩。值得一提的是,远光软件预计今年能够实现盈利2.54亿-2.96亿元,同比增长20%-40%。主要系电力行业信息化需求持续、稳定,财务管理系列增长良好、集团资源管理深化应用所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远光 业绩增长 三季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