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股神巴菲特开通推特账号 10分钟粉丝过1万

2013年05月03日 09: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韩莎莎

0人参与0条评论

被称为“奥马哈传奇”的股神巴菲特美国时间5月2日正式开通了推特账号,不到10分钟其粉丝数已经达到1万。福布斯新闻网称,他成为推特上继比尔盖茨之后第二富有的人。

巴菲特在《财富》杂志举办的网络直播节目中开通推特账号。他在美国东部时间12时20分时发布了第一条推文“Warren is in the house。”,宣布他的到来。随后,比尔盖茨发推文表示欢迎,并开玩笑称“第一届推特杯桥牌赛现在开始”。

据悉,本周末,巴菲特先生将在美国城市奥马哈市主持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年度股东大会。 此次大会预计将有3.5万名投资者参加。

据媒体报道,此前,沃伦 巴菲特这位82岁的著名投资者对科技股和科技设备不是特别感冒,他的办公桌上甚至没有一台电脑,做股票交易喜欢电话下单。 (记者 韩莎莎)

[责任编辑:linyl] 标签:巴菲特 股神 粉丝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