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菲特将迎接“官方认证做空者”挑战

2013年05月04日 08:53
来源:中证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路透社报道,对冲基金交易员道格·卡斯(Doug Kass)已经准备好,将在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东大会上对股神沃伦·巴菲特发起挑战。据悉,这位交易员曾在10岁时参加电视游戏节目Tic-Tac-Dough,因连续一周全胜而出名。

沃伦·巴菲特在3月亲自挑选冲基金Seabreeze Partners Management创始人道格-卡斯作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首名“官方认证做空者”参加2013年的股东大会,以便让“活动更有趣一点”。

64岁的卡斯正在公开做空伯克希尔哈撒韦,他坚定认为巴菲特管理的这家公司股价将会下跌。他将作为三人分析师小组的成员之一,与大量公司股东以及媒体记者一起,对巴菲特以及公司副主席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展开长达五小时的质询。

卡斯拒绝透露做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规模,只是称这次做空是一个“中等规模的头寸”,而且是在巴菲特亲自发出邀请前几天才开始建仓。

卡斯在4月的一篇文章中告诉客户和读者,他对经济增长和股市表现都持有看空立场。他表示,“我还是持有不同于主流的观点,美国的经济衰退有50%的机会维持到2014年。”他也确认自己对美国证券资产有做空的头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卡斯 巴菲特 伯克 道格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