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葛文耀发微博称“逼人太甚”

2013年05月21日 07:44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晓晖

人参与条评论

上海家化(600315)昨日受“神秘账户”传言影响股票跌幅超5%,尽管公司通过“中国上市公司舆情中心”发声明进行了澄清,但公司今日仅发布了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报告。倒是公司董事长葛文耀昨夜再度在微博发声,称传言“逼人太甚”。

昨夜9时许,葛文耀在其个人新浪微博上说这些传言“绝不是内部人爆料,是他们七个人,4月初开始在家化运动式审计一个半月所怀疑的两个重点问题,但怀疑只能是怀疑,而且数字越来越大,调门越来越高。家化今天发表二次声明,其内容我负法律责任。对于在沒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编造微博,搅乱股市,让中小股东遭受损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葛文耀说:“我学过两年法律,曾有兼职律师执照,对家化发表的声明及有关这件事对广大投资者做出的承诺,我愿负法律责任。宣布免去我集团职务描述的那些问题,及匿名冒充家化内部发的微博内容,有人敢出来承担法律责任保证都是事实(吗)?逼人太甚!”

在上海家化2012年股东大会上,葛文耀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多次提到自己的微博,表示相关问题都已经在微博上进行了解释。记者翻阅了他全部的新浪个人微博,发现他于2011年12月5日写下了第一条微博:“开放的平台,希望与更多的朋友交流做企业,做时尚产业的心得。”当时正是平安买下上海家化集团不久,一年半以后,新浪微博意外成为了葛文耀与平安“斗法”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zenggj] 标签:葛文耀 微博 发微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