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平安家化内讧第二战打响 葛文耀微博重新喊话

2013年05月22日 04: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敖晓波

人参与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面对一封突如其来的匿名举报信,本已宣布停战的上海家化董事长葛文耀于20日再度发声,表示此举欺人太甚。而公司股票昨天也被停牌。

股东大会和平收场,市场本以为双方就此息战。5月20日中午,一封揭发神秘账户的邮件,再次挑起了刚刚趋缓的家化内斗风波。当天晚上9点22分,葛文耀发布微博,“匿名信这招也使出来了,黔驴技穷了吧,我本己停战,被逼出来的,抱歉!”此表态算是正式拉开了平安与上海家化之间的第二轮争斗。

葛文耀称,其对家化发表的声明及有关这件事对广大投资者做出的承诺,愿负法律责任。“宣布免去我集团职务描述的那些问题,及匿名、冒充家化内部发的微博内容,有人敢出来承担法律责任保证都是事实?”

上交所昨天提示,因上海家化有媒体报道需要澄清,公司股票于当天停牌。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上海家化 停牌 葛文耀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