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葛文耀微博回应“骨干入股” 两小时内删帖后又重发

2013年05月24日 07:49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仁际宇

人参与条评论

证券时报昨日独家报道了上海家化(600315)多名管理人员参股上海家化的子公司或者设立关联公司后,受到业内高度关注。上海家化董事长葛文耀也在其微博中回应了本报的部分疑问。只是在两小时之内,葛文耀这篇130字左右的微博上演了删帖重发的一幕。

昨晚18点37分,葛文耀在微博中回应一位粉丝提问时称,“经营者和骨干可持股,但一律辞去原有职务,保留劳动关系,并且基本不享受股份公司期权”、“除了一位高管代退管会投资理财,也无个人利益,其他没有任何高管在下属公司有股权”。

此后不久,葛文耀随即删除了该条信息,并于20点46分重新发布了一条微博。第二条微博使用了更加精确的语言表达,且与第一条微博内容稍有变化。其中,承认对于风险较大的高管,还是给予了少量上市公司股份期权,同时将没有在下属公司持股的管理人员表述为“在岗的中(经理级)高级(总监级)以上管理人员”。另外,葛文耀表示,“王姓副总监代退管会持股,是组织集体讨论决定”。

虽然葛文耀昨晚在微博中进行了部分回应,但对核心问题,例如王浩荣个人账户是否受到监管、王浩荣账户交易对手的身份等均未做出回答。

[责任编辑:zenggj] 标签:微博 葛文耀 持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