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81家公司年报本周密集来袭 金融股是重头戏

2013年03月25日 06:4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洁

0人参与0条评论

晨报讯(记者 王洁)股市将进入年报季。本周,沪深两市将有近600家上市公司年报密集袭来。这意味着,平均每天公布年报的公司将接近100家,其密度和速度绝对令投资者应接不暇。

尽管上市公司年报披露从1月中旬就已经开始,但截至上周五,交易所数据显示,仅有577家公司公布了2012年年度报告。不过,从本周开始,年报披露的速度将开足马力,本周共有581家公司预约披露年报。按照沪深交易所年报披露安排,今天披露年报的公司仅为14家,周三披露年报的公司为53家,然后,年报披露便开始天天过百家。而本周披露年报的高峰,则集中在周四、周五两天,当天分别有137家和146家公司披露年报。

值得关注的是,去年12月以来领涨大盘的金融股们,是本周年报披露的主力。数据显示,本周共有8家银行、7家券商、3家保险披露年报。目前,A股上市银行一共为16家,本周就有一半的银行年报悉数亮相。其中,建行将于3月25日在四大行中率先披露年报,3月27日中行、农行,3月28日工行、交行将接连公布年度业绩。此外,3月29日,股份制银行中的民生、招商、中信三家也将披露年报。

此外,本周也是保险、券商以及一批大央企年报的集中发布期。今年以来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的贵州茅台,将于3月29日披露年报;三大保险股——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新华保险从今天开始陆续披露年报;宝钢股份中国国航中国石化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大批蓝筹公司的业绩均在本周集中亮相。

[责任编辑:wangcong] 标签:披露年报 年报披露 公司公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