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同仁堂2012年实现收入75亿 净利增长3成

2013年03月25日 22: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同仁堂(600085)25日发布2012年年报,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75.04亿元,同比增长22.85%。营业利润同比增长32.90%,综合毛利率增长2.91个百分点,圆满实现了年度经营目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0亿元,同比增长30.13%。

2012年医改工作纵深推进,多项政策和措施在年内出台并落实。报告期内,公司总结前期对医疗市场的探索经验,参与多个省市的药品投标工作,并与各方保持有效沟通,为公司今后有针对性的部署医疗市场开发工作,掌握宝贵资料。

[责任编辑:huhj] 标签:净利增长 同比增长 同仁堂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