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福实业因平潭概念受追捧成功扭亏

2013年04月01日 05:0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旭

0人参与0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 (记者周旭)上周五晚间,专注平潭概念的中福实业披露2012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27亿元,同比增长5.62%,净利润1201万元,同比增长18.99%,基本每股收益0.0142元,成功扭亏。

中福实业因“平潭概念股”身份在二级市场上获得追捧。据公司披露,2012年,公司大力推进平潭综合实验区的项目实施,经过努力,公司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签订的框架协议项下的项目已逐步落实,有望从2013年开始初显成效。

年报显示,公司在平潭综合实验区项目的前期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呈现出良好势头。其中,建材城项目争取在2013年二季度前开始施工总承包协议签订、基础勘探施工、工程开工以及临时售楼部建设,争取在四季度至2014年春节前实现项目预售。与台湾荣工合作的中荣混凝土搅拌项目在完成项目首条生产线的安装、调试,并投入试生产基础上,顺利取得主管部门颁发的生产许可资质。公司在平潭综合实验区承揽的首个园林景观项目“平潭万宝山公园”已于去年年末正式开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平潭 中福 项目 实验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