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商股份净利同比增长256.6%

2013年04月03日 07:29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柴海

0人参与0条评论

大商股份(600694)今日发布2012年年报。2012年大商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18.59亿元,同比增长4.79%;实现净利润9.77亿元,同比增长256.6%。毛利率达到19.87%,同比增加1.27个百分点。公司拟每10股派发10元现金,共计派发现金约2.94亿元,分红比例达到30%。

大商股份表示,在“多业态、多商号”的发展模式下,新巿场的开拓及其带来的规模效应成为公司业绩释放的主要因素,公司将进入业绩平稳增长期。资料显示,目前大商股份拥有百货门店80余家,在东北和河南市场规模占据领先地位。在6年内新开的店铺总量达到了40余家。

据大商股份负责人介绍,2012年是公司长期做大规模、建设全国店网收获最大的一年,也是公司业绩最为显著的一年。过去新开门店逐步走出培育期,减亏、扭亏成效显著,而2012年新开门店仅4家,新开店费用及新店亏损较往年大幅下降,再加之成熟老店的业绩提升,规模效应和店龄结构优化使得大商股份2012年交出漂亮业绩答卷。

大商股份年报还披露2013年将在河南、辽宁、黑龙江等区域开业大中型百货10家左右。(柴海)

[责任编辑:zenggj] 标签:大商股份 同比增长 年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