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报披露过半 1323家公司平均增利1.8%

2013年04月09日 05: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敖晓波

0人参与0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 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已过半,据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数据中心统计,截至4月8日,沪深两市共有1323家公司披露2012年年报,平均净利润同比增长1.84%。

数据显示,1323家公司2012年平均实现净利润12.62亿元,同比增长1.84%;平均每股收益0.5564元。1323家公司中,2012年净利润同比增加的公司有724家,净利润减少的有599家。其中,净利润增加幅度超过50%的公司有209家。

年报数据显示,在申万23个大行业分类中,公用事业、食品饮料、房地产、生物医药、金融等9个行业整体业绩保持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公司 年报 增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