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科股份去年业绩增两成

2013年04月09日 08:21
来源:中证网 作者:姚轩杰

0人参与0条评论

金科股份4月8日晚间公布年报,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103.4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67%;基本每股收益1.10元。公司拟每10股派送1元现金红利。

2012年,公司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再次实现对土地市场精准预判并成功抄底。公司自2012年4月开始果断出手,陆续获得一批质优价低的土地项目。全年通过招拍挂、收购等方式共新增土地项目20个,土地总价款约92.6亿元,同比增长101.3%,占当年销售签约金额约56%,远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项目计容建筑面积约73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103.1%;楼面均价约1260元/平方米。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建及未开工项目建筑面积约1840万平方米,足够未来3-5年持续开发。

公司表示,2013年公司将提高刚需产品比重;稳固住宅地产,提升商业地产,推进文化旅游地产和产业地产。公司今年计划新开工约365万平方米,计划竣工约282万平方米,年末在建约816万平方米,力争实现销售金额235亿元。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招拍挂 基本每股收益 股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