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穆迪:地震基本不会对日本评级造成重大影响

2011年03月11日 18:31
来源:汇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表示,日本发生的剧烈地震不太可能会影响该国的信用评级,日本政府债券期货上扬。

汇通网3月11日讯——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周五(11日)表示,日本发生的剧烈地震“不太可能”会影响该国的信用评级,但是,现在评估这场灾难给日本财政带来的损失程度为时尚早。

穆迪分析师Thomas Byrne表示,相对于规模较小的经济体,富裕的经济体能够更好地处理这些自然灾害带来的影响,当然,他们也会就具体情况进行精确分析。

他表示,底线就是这场地震不太可能对日本政府的评级造成任何重大影响。

日本周五下午发生8.9级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在日本东北沿岸引发约6米高的海啸。

地震发生在格林威治时间05:46,最初公布的级别为7.9级,但随后修正至8.9级,根据U.S. Geological Survey的数据,这是1900年以来全球范围规模第五大的地震灾害。

日元汇率大幅下挫,但数小时之后收回了跌幅。东京股市下挫,但日本政府债券期货上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穆迪 日本政府债券 日本气象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