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50亿投向融资融券

2010年02月04日 01:45证券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昨日,华泰证券总裁周易率队在上海进行了路演推介。华泰证券本次IPO 拟发行不超过7.8亿股,预计募集资金在120亿元以上,其中50亿拟投向融资融券。公司表示,通过此次IPO,华泰证券的资本实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司将全面推动多业务金融服务的发展。

目前,华泰证券已初步形成了以投行业务为龙头,以经纪业务为基础,以资产管理和创新业务为两翼的多元化、全方位的业务发展格局。截止2009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988.02亿元,净资产139.21亿元,净资本85.31亿元,营业收入95.63亿元,净利润37.95亿元,居我国证券公司前列。

对于未来的发展,华泰证券管理层充满了信心并表示,通过此次IPO,华泰证券的资本实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司将全面推动多业务金融服务的发展,募集资金120亿元,其中拟将50亿元投向融资融券。在未来的发展战略上,华泰证券将立足国内,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成为一流的、全国性的、集团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形成稳定的营运模式,塑造可持续的竞争优势,主要业务指标和财务指标全面进入国内券商的第一方阵。

推介会后,一些参与询价的机构表示,作为第一方阵的全国性券商,华泰证券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的资源整合实力较强。随着融资融券、创业板、国家板凳证券类新业务的不断推出,华泰证券将从中受益。(曹卫新)

相关专题:

国务院同意开设融资融券试点

公司公告:

[2010-02-02]华泰证券: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

[2010-02-02]华泰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2010-02-02]华泰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公司新闻:

[2010-02-03]华泰证券开始询价 卖方机构预估中值18元

[2010-02-03]华泰证券今日招股 路演正式启动

[2010-02-03]华泰证券:新股询价报告

[2010-02-03]券商上市双箭齐发:华泰证券招股 广发证券借壳

[2010-02-03]华泰证券9日开始网上申购

[2010-02-03]华泰证券招股拟发7.85亿股

[2010-02-03]华泰证券招股 两只影子股逆势大涨

[2010-02-03]华泰证券今起询价 承销商面临大考

[2010-02-03]华泰证券预路演受机构追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