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美酒之旅

水井坊美酒之旅

在水井坊的风尚记忆里,600余年的岁月历练,营造了更加优雅的尊贵品位。水井坊从2002年开始的“美酒之旅”系列活动,至今已7年。在先后两次的法兰西美酒之旅中,消费者悉心领略了中法璀璨文明,感受第一坊不一样的尊贵体验和美好生活记忆……

2010年新春,中国白酒第一坊——水井坊,将与苏格兰威士忌酒互换精粹酒品,延续欢畅的“美酒之旅”,钟爱水井坊的朋友,将有机会携同水井坊出访苏格兰。

水井坊2010新春精美好礼

2010新春特制“雅酌”酒版——100毫升水井坊•典藏

2010新春特制“雅韵”礼盒——250毫升井台装水井坊、水井坊•典藏各1瓶、春夏秋冬钢壶2件

品牌历史文化

“双重检测”

水井坊“双重检测”小测试
水井坊,作为中国高端白酒典范,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性的民族白酒品牌,不断探索中国白酒进入国际市场的道路,在中国白酒质量检测技术上不断进步,产品率先执行国内、国际“双重检测”,推动了中国白酒质检向国际标准突破性迈进,更好地保障了食品消费质量安全。 下面让我们来测试一下,您对水井坊的品牌有多少了解吧?测试答案均可在页面找到哦……

产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