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徐磊:房地产板块上涨只是技术超跌反弹

2011年03月01日 22:3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1日《股市风向标》节目播出“徐磊:房地产板块上涨只是技术超跌反弹”,以下为文字实录:

简福疆:因为地产板块今天连涨连带也带动了银行股的走高,虽然我们知道温家宝总理三番两次强调要调控楼市的决心,不过我们看到市场似乎已经消化了这些负面的因素,因为现在房地产指数的估值远低于A股整体的水平,所以是存在比较大的估值修复的空间,这一波的反弹我们只能说是估值修复的反弹,但是反弹的高度到顶会有多少,您怎么看?

徐磊:首先我倒并不认为房地产板块是一个估值修复的行情,因为就目前来看,它所谓的估值修复更多的是建立在超跌的或者说是滞胀与大盘的技术性因素带来的反弹。

简福疆:超跌反弹。

徐磊:也就是说并非来自于基本面的改善带来的机会,而是来自于技术超跌,就目前来看我觉得房地产行业目前总体的政策面,以及目前房地产行业所面临的一些市场风险来看,房地产行业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不会很大。

另外我们也注意到,今天房地产反弹也是和一些保障房概念相关的个股会走的比较强,或者说是和一些受宏调控压力比较小的房地产企业有一定的关系。比如今天华侨城,本身就是具备了一定的旅游地产和商业地产背景的个股,我们认为房地产板块就是后面要有反弹的,很可能也会出现板块中,一些不同行业属性的分化行情。一些具有商业地产或者说是具有旅游地产的房地产企业,可能受到宏观调控的压力非常小,在这一波的调整过程中,会有一个比较好的反弹和估值修复的机会。

 

相关专题:股市风向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板块 只是 技术 徐磊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