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桂浩明:资金面紧张 A股下周将弱势整理

2011年12月24日 01:15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月23日《股市风向标》节目播出“桂浩明:资金面紧张 A股下周将弱势整理”,以下为文字实录:

简福疆:我们看到每当礼拜五的时候,周末政策上又出来了,从央行的工作操作情况来看,市场又在憧憬存款准备金率会下调,但是如果说没有兑现,可能礼拜一又会有失望性的卖压出来,那么周线来说,连续了7根阴线,这是08年以来罕见的一个情况,当然本周的周跌幅已经收窄到不足1%,但是成交方面,却明显制约上涨的动能,大家都知道年底资金链都会很紧张,但是大家现在又对于超跌反弹的预期又很强烈,所以年底前会不会有反弹的行情呢?

桂浩明:我估计大概不会有,或者说不会有像样的反弹行情,年底前沪市如果能够维持2200点上方,我觉得已经是很不错了。

那么这主要三方面原因,第一应该说大家对政策预期很高,但是政策利好的兑现的程度和市场还有一定的距离,比如说最近一直在传要调降准备金率,但是央行迟迟没有动作,这是一个方面。

第二从现在来看,入市的资金越来越少,成交非常的萎缩,而且也不排除盘中有一些个股,由于资金链方面的原因,出现一个跳水式的走势。

所以总体上形成不了稳定的热点,个股的一个价格体系,处于一个比较松动的格局。

第三最主要的是大家对明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可能看得比较淡,陆陆续续所公布的明年一些计划数据等等,都令人感觉到明年总体上经济增长的状况不会特别理想,国家也不会花大的力量去刺激经济。

所以这种情况大家对后市的谨慎心态,以及政策迟迟的不能如期的,像大家想像的兑现等等,都制约了行情,所以我们估计下周,很可能是一个弱势横盘,弱平衡整理的这样一个特征。

 

相关专题:股市风向标

凤凰涅盘2012年炒股大赛 报名抽取IPAD2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方面 政策 弱势 资金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