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概念逆市上涨 厦门信达涨6.62%

2009年10月27日 10:50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今日投资机构主页>>

今日投资

早盘A股市场跳空低开,沪指开盘3086点,深成指开盘12704点。截止10:20,沪指报3066点,跌1.39%,成交394亿元;深成指报12665点,跌1.17%,成交277亿元。

大盘蓝筹全线下挫,中国石化跌1.65%,中国石油跌1.53%,中信证券跌2.33%。内地新增甲型流感病例持续增加,生物制药板块早盘继续呈现强势,海王生物涨5.86%。中国首颗物联网核心芯片“唐芯一号”亮相西安,物联网概念股逆市上涨,厦门信达涨6.62%。国际油价昨日跌幅超过2%,近期连续逞强的煤炭股也展开回调,中国神华跌3.07%。另外,印刷包装、物资外贸和医疗器械等板块强于大盘,传媒娱乐、船舶制造和农药化肥等板块弱于大盘。

机构认为局部经济数据超预期“亮点”带来的反弹动力,在3100附近已趋衰退,通胀预期管理形成的政策扰动“忧点”即将扩散,大盘在3100点上方非坦途,本周市场存在短期回调压力。在业绩预期尚未上升为市场主要推动力时,通胀受益将成为未来较为持久的投资主线。

相关专题:

物联网概念投资

公司公告:

[2009-10-24]厦门信达:对外担保公告

[2009-10-24]厦门信达: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9-10-24]厦门信达: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9-10-24]厦门信达:独立董事意见

[2009-10-24]厦门信达: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今日投资   编辑: hez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