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通号子公司官网就动车事故发布致歉信

2011年07月28日 11:07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通号子公司官网就动车事故发布致歉信

图为北京全路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道歉信截图。

凤凰网财经讯 因存在设计缺陷导致温州动车追尾脱轨事故的北京全路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今日发布道歉信称,会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和铁道部的事故调查工作,敢于承担责任,接受应得的处罚,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的责任追究处理。

上海铁路局公布“7·23”动车事故初步调查结果,称事故是由于温州南站信号设备在设计上存在严重缺陷引发。铁道部运输局26日向各铁路局传真下发调度命令,要求从7月27日凌晨起排查由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下称“通号院”)设计的CTCS系统。

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其官方网站显示该公司合作伙伴包括国资委、铁道部、西门子等。

以下为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致“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死伤者及家属的道歉信:

我们对“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深感悲痛,对死难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对伤者及死难者家属表示最真诚的歉意。

面对惨痛的事故结果,我们一定会根据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和铁道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和铁道部的事故调查工作,敢于承担责任,接受应得的处罚,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的责任追究处理。

人民生命财产高于一切,质量就是生命。安全责任大如天,安全工作压倒一切,高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充分汲取教训,动员一切力量迅速做好整改工作,确保产品的安全可靠,为中国铁路建设事业继续做出贡献,用切实的行动告慰事故死难者在天之灵。

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七日

 

相关专题:中国高铁隐秘产业链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lizy] 标签:CTCS 动车 致歉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