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鲁广余被停职

2011年04月16日 06:2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王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鲁广余被停职

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鲁广余被停职

[新闻]中石化粤分公司总经理因天价酒被撤职

网爆“公款购买天价酒”事件初步调查结果:

网帖曝光“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广东分公司)公款购买“天价酒”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记者昨天下午从中石化总部获悉,中石化总部党组已经决定,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鲁广余停职配合调查,中石化油品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夏于飞临时主持广东分公司工作。 文/记者王飞

“天价酒”被廉价卖出?

“天价酒”曝光后,这批高档酒的去向一直成谜。昨天有消息称,“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已将442瓶白酒和59瓶红酒卖给了广州两个酒类专营商行。

根据中石化广东分公司的12张发票复印件,转卖对象分别是“广州天河某贸易部”和“广州市黄埔某酒业商行”,开票日期全部是2010年10月20日。其中8张开给“广州天河某贸易部”,“品名规格”写的是“白酒”,单价为1661元;7张“数量”是60瓶,1张22瓶,合计442瓶,总金额为734162元。4张发票开给“广州市黄埔某酒业商行”,“品名规格”是“红酒”,3张“数量”是18瓶,1张5瓶,合计59瓶,单价均为5327元,总金额为314293元。

根据发票“开票明细”,显示共向天河某贸易部出售茅台飞天360瓶,茅台30年16瓶,茅台50年24瓶,茅台15年42瓶。四种单价相差一两万元的酒,在发票上,“单价”却只有一个:1661元。

广东一茅台分销商告诉本报记者,去年10月份时,30年、15年、50年的茅台酒和飞天茅台的批发价分别是约9500元、5500元、20000元、900元,向天河某贸易部出售的这批茅台,当时的价值就高达118.7万元。相当于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折价45万元卖给了第三方。

记者昨天就此事询问中石化总部相关负责人,对方未置可否,只是表示要等最后的调查结论。

[新闻]中石化粤分公司总经理因天价酒被撤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yang] 标签:中石化 广东分公司 广东石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