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视频

 
 
 

凤凰调查

 
您是否支持中国平安的维权行动
支持
不支持
您认为中国平安持有的富通股票还有翻本的机会吗?
没有
不好说
您认为比利时政府会将富通彻底国有化吗
不会
不好说

名博解读

 

中国平安真的是被骗吗?

中国平安亏了,但亏得是如此的惨烈,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中国平安被骗了个血本无归……[详细]

 
 
 
     
投资富通浮亏157亿 中国平安将一次性计提

    平安08年10月5日晚发布公告,决定在三季度财报中对富通集团股票投资进行一次性减值准备的会计处理,将截至9月30日投资富通所产生的约157亿元浮亏转入利润表中反映。

平安每股10欧元补仓富通

    盛瑞生2008年8月27日透露,中国平安已以10欧元/股的价格参与富通集团共计80亿元的筹资计划,但其未透露总体收购规模。

平安计划增持富通银行股权至7%

    富通银行本周一发布的2007年年报显示,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希望最终能够增持富通银行股权至7%。

平安圈钱第一击 21.5亿欧元海外购富通投资

    中国平安2008年3月20日公告称,将以21.5亿欧元投资富通集团旗下富通投资管理公司50%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中国平安将与富通银行成为富通投资的并列最大股东。

斥180亿元 平安挺进欧洲成富通最大股东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11月29日宣布斥资18.1亿欧元收购欧洲前15大金融机构之一的富通集团4.18%的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评论及反应

 
马明哲反思平安投资富通教训

    马明哲在《给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反思说,将认真汲取富通投资受金融风暴影响的教训,更加谨慎对待海外投资。

马明哲:平安长期投资富通

    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表示,富通集团的基本面未变,股价波动与基本面无关,平安在富通的投资是长期的。

平安增持富通传闻致其跌停

    中国平安重仓持有的富通集团股票跌破10美元,平安有意斥资约8.1亿元再度增持富通集团5%的股份,导致平安跌停。

马明哲:收购富通是战略需要

    马明哲等中国平安高管在2007年业绩报告会上表示,平安再融资会考虑市场承受能力,收购富通是战略发展需要。

次贷危机平安捡便宜两个月拣获富通

    市场分析人士评论说,中国平安收购了富通集团4.18%的股份可以看作次贷危机中的一种战略性抄底。

 
 
 
 
大华调高中国平安评级至“买进”
 大华继显周三发表报告,将中国平安(02318.HK)的评级从“持有”调高至“买进”,但将其目标价调低13%至47.75港元,因其回报预期较低。
 
118家基金逆风重仓中国平安
基金四季报显示,中国平安被118家基金列为重仓股,其中有58家基金是新进。而华夏基金对中国平安更是异常偏爱,旗下25只基金中的11家前十大重仓股中出现中国平安,成为所有基金公司中旗下基金持有单只股票数量最多的公司。
 
中国平安屡现超级大买单
财经分析师张池表示,目前中国平安股价已经突破前期技术阻力点,一波凌厉攻势已形成,后期有望持续创出反弹新高。
 
 
 
 

最新报道

Finance.ifeng.com

 

财经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