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中...

沪指大跌逾百点 资本市场显出颓势

  • 张刚:市场抛盘加大造成A股跌势
  • 张刚:地产股与银行股缺乏资金追捧
  • 沪深两市暴跌逾4% 有色船舶煤炭成重灾区

凤凰调查

1.8月12日大跌的最主要原因您认为是
纯粹的技术调整
政策面有变动
基本面因素
周边市场下跌影响
以上都不是,是其他因素导致
2.您目前的仓位如何
满仓
70%以上
30%到70%
30%以下
空仓
3.您认为本轮调整最低点位如何
3000点
2800点
2000点
2000点以下
4.后市您会如何操作
持股观望
持币观望
逢低买入
逢高减仓
还说不好

大盘今日缘何放量大幅暴跌

 IPO重启后首支超级大盘股中国建筑今上市
  作为IPO重启以来的一支超级大盘股,“中国建筑”今天的上市无疑是引出股市跳水的一个因素。今天发行价格4.18元的中国建筑以6.7元开盘,盘中一度摸高7.96元,此后一直在6.8附近交投,尾盘略有下滑,最终以6.53报收。[详细]

 中国建筑引发资金分歧 上证指数失守3400点

 中国建筑上市将导致大盘震荡加剧

 市场显著下跌 油价下跌打击资源股
  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加上中国下调成品油价格,打击资源类个股大幅回落。纽商所九月原油期货价格昨天下跌1.7%,因市场对经济前景感到担忧;同时,中国发改委周二下午宣布,29日零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降低220元,相当于每升降低0.16元和0.19元。[详细]

 银监会公布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 防贷款股市和楼市
  长江证券分析师魏国表示,主要是由于两大政策出台所致:一是昨日油价下调使中石油中石化受累,二是银监会关于公布《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其防贷款被挪用,比如违规进入股市和楼市,也在资金面方面造成利空影响。[详细]

 市场前期快速大幅上涨之后良性调整
 中金公司认为,这是对行情前期过了3000点后市场快速、大幅上涨之后的良性调整,外围大宗商品价格并没有出现明显的调整,市场的调整并非由于基本面有恶化的征兆引起,市场趋势并没有改变。[详细]

 新指基暂缓发行传闻重挫市场信心
 坊间传言,市场形势急变恐与传闻监管部门将暂缓沪深300指数基金的审批、发行有关。据报道,证监会近期开始审慎对待新报沪深300指数基金产品,已上报尚未被受理的沪深300产品据说大多将被“劝退”,或设置一定的资质门槛。[详细]

后市走向

 国元证券:调整仍将延续

     虽然巨幅阴线难以判断,但今日的调整我们丝毫不感到意外。并且我们仍将认为股指的调整不会因为本日的暴跌阴线结束,未来的股指仍然存在着2-3周内的震荡整理洗盘过程。

世基投资:天量震荡后行情进新阶段

    大盘天量震荡只能说明市场之前连续逼空格局告一段落,市场中长期上行格局依然没有改变,短期调整也不会令指数偏离预期轨道。

如何操作

广州万隆:天量暴跌后该如何操作

    投资者应该如何看待周三的放量暴跌行情,对于当前的应对策略和未来行情走势的判断就显得尤为重要。

华讯财经:锁定主流强势反弹品种

    可逢低锁定当前主流热点品种,低估滞胀补涨品种,有继续上攻的潜力。

相关专题

更多

中国建筑IPO

成渝高速成沪市IPO重启首单

专题策划制作:李中元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