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山东省金乡县_4
2008年03月11日 18:27北京时代融金财务顾问有限公司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山东省金乡县 视频 第1段
·山东省金乡县 视频第2段
·山东省金乡县 视频第3段
·山东省金乡县 视频第4段

 

金乡县地处辽阔的鲁西南平原腹地,北依五岳之尊的泰山,南临苏北重镇徐州,东临风光的微山湖,西连牡丹之乡荷泽,全县辖区13个乡镇,一个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面积886平方公里总人口61,金乡是驰名中外的中国大蒜之乡,中国园葱之乡,中国长寿之乡,中国金谷之乡。

多年来,金乡县委县政府把大蒜作为一项重点产业来发展,坚持以发展工业的理念经营农业,不断推进金乡大蒜的市场化、标准化、产业化和国际化进程,依靠大蒜产业带动农村经济全面发展和农民收入持续增长,把独特的大蒜经济发挥的淋漓尽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时代融金
404-页面不存在
公益先锋

抱歉,您访问的页面被外星人劫持了
Sorry,We cannot find the page you requested.

  •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 页面已被删除

我来帮忙改进这个问题

返回 | 凤凰网首页 | 网站地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