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士黄金公投未通过 黄金早盘大跌逾10美元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消息,据瑞士德语广播电视台消息,瑞士黄金公投最终结果出炉,22.7%赞成、77.3%反对,公投未获通过。黄金失去重要支撑,亚洲早盘开盘黄金大跌逾10美元

瑞士此次黄金公投的内容为:内容主要包括:禁止瑞士央行出售黄金、调回存放在海外的黄金、资产负债表中必须有20%是黄金。同时央行也无法再出售其黄金储备。目前瑞士央行黄金储备只占总资产的约7%,若要达到这一目标,央行需在未来5年内增持1500吨黄金,市值约600亿美元,将有利与金价大涨。目前,瑞士央行共拥有1040吨黄金,占其资产总额的7.5%。

[(GDD5BAK{(CSO$@Z9JB94W

92SBD1D$7$S`@3Y}G(U0((0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公投 黄金 美股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