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年底购物季 销售额同比增长5.5%


来源:证券时报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万事达卡咨询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从“黑色星期五”(11月28日)至圣诞夜,美国零售额同比增长5.5%,符合公司早先预期。美国零售业协会则指出,预计美国11月和12月的零售额同比增长4.1%,这一增速将创下2011年同期以来的最高纪录,这主要得益于汽油价格下降和美国宏观经济状况良好。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万事达卡咨询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从“黑色星期五”(11月28日)至圣诞夜,美国零售额同比增长5.5%,符合公司早先预期。

美国零售业协会则指出,预计美国11月和12月的零售额同比增长4.1%,这一增速将创下2011年同期以来的最高纪录,这主要得益于汽油价格下降和美国宏观经济状况良好。此外,在今年的美国年底购物季,美国电商继续夺取传统零售业的市场份额。IBM估计,年底购物季的网络销售额将同比增长8.3%。

标普分析报告显示,当前美国就业岗位增加和汽油价格下跌表明美国消费环境正不断改善,随着网络购物的飞速发展,电商将是2014年购物季期间的最大赢家,整体销售额增幅将在9%至10%之间。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的调查显示,今年44%的交易将通过网购完成,比例为历来最高。与此同时,今年的美国年底购物季销售额将创近三年以来新高。

在美国,11月和12月通常被称为年底购物季,销售额可占到美国零售商年销售业绩的20%至40%。研究机构eMarketer估计,今年全球范围内的零售额将增长6.1%至22.5万亿美元,而明年将增长6.4%至23.9万亿美元。

(吴家明)

[责任编辑:huhj]

标签:eMarketer 美国就业 同比增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