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锁定73%净值收益 紫鑫盈泰岁末迎第三次分红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临近年底,阳光私募卯足力气,不断刷新净值收益。紫鑫盈泰1号自10月份进入市场以来收益率暴涨,12月份的私募排名中更是以黑马身份拔得头筹,两个月内实现了72.99%的绝对收益,显示出强悍的赚钱能力,让这只独具特色的私募产品很快收到了市场的关注。刚刚于12月10日开放期参与的投资者,拟定以12月31日为基准,以12月30日预估净值1.16元计算,仅仅用15个交易日,将兑现约14%的绝对收益!

紫鑫盈泰以独特的FOE(Fund of Etfs)策略,通过优选ETF、行业基金组合,精准捕捉最有吸引力的资产,在风格轮动中始终立于不败,今年来精准布局了可转债、地产行业基金、银行、券商、保险,每一次站在风口,净值迭创新高,并成功兑现浮盈。以100万初始认购客户为例,通过两次分红合计收入40.008万,并将迎来第三次分红,比例达到14%,详见下图。

展望2015年,紫鑫投资认为改革红利叠加宽松政策将构筑形成未来的牛市基因,而稳定的较低无风险收益率、稳定的较低通胀水平、以及稳定的经济增长水平下容易诱发形成一波较长的牛市。在中长期投资方向上嗅觉最灵敏的中上层富有投资客在今年下半年大量进入股市,并利用融资工具持续加杠杆,撬动了沉睡四年的A股,中小散户正在重新返回市场并加入了新鲜血液,保险资金将在牛市第二阶段加快进场,PE资本和实业资本在股市动作频频吸引眼球,国际机构资金基于全球化配置的比较也在加大对中国市场的配置,资金大规模持续进场将推动A股进入一波较长的牛市。明年退市制度、注册制等将在年内落地,一些业绩较差的题材股将面临较大的投资风险,部分中小盘股在过去两年的一些收购也面临着业绩兑现的风险,投资者对这些板块的炒作热情将明显降温。大盘蓝筹正在风口上,我们预计在明年一季度上证综指超过3400点后成长性板块相对蓝筹板块的估值溢价将下降到较合理水平,后面仍然要把握风格轮动的机会,蓝筹股的集中爆发行情可能仍然集中在一、四季度,成长性板块在二、三季度。在板块配置上,我们建议以金融股为先锋主力出战,以地产、钢铁、交运等降息和通缩受益股侧翼游击,以国企改革和国家战略主题伺机冲锋,以食品饮料、传媒和高端装备等优质白马股殿后待援,云计算、移动医疗等新兴高增长题材股打扫战场。

紫鑫盈泰系列产品是盈泰财富云与紫鑫投资独家合作发行的私募基金,年末收官之际喜迎第三次分红,愿与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携手共赴牛市,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lib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