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紫鑫盈泰1号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分红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近三个月A股强势崛起,私募黑马频出,随着市场的节节攀升,不少投资者又开始犹豫迷茫了:都3200点了,2015年的股市还能有多少上涨的空间呢?其实,不用犹豫,更不用迷茫,因为好戏才刚刚开始,3000点的股市就是那八、九点钟的太阳!

由盈泰财富云与江苏紫鑫合作发行的紫鑫盈泰系列FOE基金,以“百十分红”的策略顺利避开了牛市中倒金字塔配置的陷阱,两个半月期间收益高达82%,冠绝群雄。据昨日最新数据显示,紫鑫盈泰1号产品已正式发布首募以来的第三次分红,再一次避开1月6日股市的大幅震荡(这种情形甚至被业内人士戏称为“紫鑫行情”,即紫鑫分红次日,大盘开始大幅震荡或大跌)。紫鑫盈泰1号也因此成为2015年首只分红的私募基金。

  

 

江苏紫鑫认为,2014年A股在2000点到3000点这一波快速上涨是由蓝筹股估值修复带来的,其观点和核心逻辑已经得到市场的验证。进入2015年之后,资本市场正式进入了牛市进攻阶段,如何抓住牛市战略性机遇,第一个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就是安排好资产配置的节奏。

  

牛市的盈利是取决于择时。紫鑫盈泰1号为什么要10%分红,而不是所谓的寻求复利?上下两图分别描述了牛市中错误的倒金字塔和正确的正金字塔配置,其结果截然不同。上一波牛市中,大部分投资者前面赚的很兴奋,后期赔的很惨痛!

而盈泰财富云在当前牛市初期的投资建议如下。如果家庭有1000万元流动资产,目前可全部投入!但是,最多200万元拿来自己投,收益目标可以定的高一点;至少800万元交给专业的机构打理,追求风险可控的稳健收益。

  

具体投向方面,江苏紫鑫和盈泰财富云联合发布了名为《牛头隐现,群雄逐鹿》的年度策略报告,投资逻辑也非常明晰:以金融股为先锋主力出战,以地产、钢铁、交运等降息和通缩受益股侧翼游击,以国企改革和国家战略主题伺机冲锋,以食品饮料、传媒和高端装备等优质白马股殿后待援,云计算、移动医疗等新兴高增长题材股打扫战场。目前江苏紫鑫正在依据上述严禁的配置理念和投资逻辑进行进一步的布局,为投资者获取更多的超额收益。

[责任编辑:lib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