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紫鑫盈泰2号高点减仓分红 从容应对市场巨震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1月9日,在金融等权重股带领下,沪指巨幅震荡,午后升破3400点后快速跳水,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下跌逾百点,日渐频繁的巨震,是否意味调整来临?如此行情下,如何趋利避险?当日,有着20年证券从业经历,被誉为“资本市场常青树”的江苏紫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紫鑫)董事长赵春生老师,再次上演了专业级的操作手法,由私募云独家发行的紫鑫盈泰2号私募产品,于午后踏准最高点减仓,开启落袋为安的百十分红策略,再为投资者创造了超高收益。

  

受下周新股密集发布的影响,赵春生老师针对2015年牛市作出深度分析:由于经济仍待整固、企业利润受商品价格下跌拖累、短期利率上行、AH股溢价创新高等因素,目前A股市场似乎存在10%~15%高估和透支,这要么通过未来的盈利增长来消化,要么通过指数的调整来完成。考虑到经济基本面的趋势和市场的动量,市场的透支也许还会维持一段时间,甚至继续扩大,并最终引发剧烈调整。对此,盈泰财富云CEO杨勇表示十分认可,并讲述了今日大盘概况:从盘面上看,保险板块领涨,中国人寿新华保险中国太保一度涨停;银行、国产软件、重型机械等少数板块逆势飘红;后市来看,沪指在向2009年3478点发起冲击前出现震荡很正常,调整或只是对连续逼空行情的阶段性消化,指数修复后有助于行情走的更远。

进入2015年,盈泰财富云坚定的认为牛市已经启动,虽然现在还是初期阶段,但这一轮牛市将是中国有股市一来最大的牛市,将在这期间携手更多高净值用户抢点布局资本市场。并已于年底联合江苏紫鑫共同发布了年度投资策略报告,经过市场的反复洗礼,紫鑫盈泰1号成立两月分红三次、紫鑫盈泰2号成立不到两月分红二次,并且都赶在高点减仓避开大跌,已验证了该系列产品属于高净值用户进入资本市场的入场券。此外,为保证投资者的收益,盈泰财富云的资深顾问团还提出了精致选择阳光私募的标准,即“科班出身、从业十年、牛熊转换、名列前茅、从未离开”,要求基金经理有券商、公募基金超过十年的投研经验,经历过两到三轮牛熊转换,历史业绩可查并名列前茅,且一直活跃在二级市场投资领域。

[责任编辑:lib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