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新华回应凤凰提问“是否有更大老虎”


来源:凤凰财经

全国政协定于3月2日15:00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召开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香港凤凰卫视凤凰新媒体记者:您好发言人,您刚才也提到政协对于反腐的立场和态度,有媒体称,中共的反腐风暴不会停止,近期还会有更大的“老虎”落网,请问怎么理解更大的“老虎”?谢谢。

吕新华:首先我要讲啊,这个政府啊,党和政府,和我们人民群众啊,在反腐这个问题上,我们的态度是一致的。我套用一个网络热词,就叫啊,大家都很任性。所以在这一点上,我说,没有分歧。

大家都支持啊,有老虎的话都把他挖出来,这个态度上,大家都很任性是不是啊(笑)我个人认为啊,就是啊,还有没有更大的老虎,那么这个作为一种猜测的话,我觉得啦,这个没有多大意义。老百姓,包括有媒体认为,如有更大的老虎一定要挖出来,这种心情完全可以理解。

过去一年,党中央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肃查处腐败分子,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成效明显。在反腐斗争中,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发现多少查处多少,绝不封顶设限,没有不受查处的“铁帽子王”。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wangkt]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