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推广卖家电子工商注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正处在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政府越来越关注电子商务的发展与应用。至于打击假货,我认为单靠电商企业收效甚微,必须联合工商、质检、公安等多个相关部门打击,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完善。

中国正处在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政府越来越关注电子商务的发展与应用。去年11月我参加了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经济座谈会并提出两点倡议,一是在电商行业大力推广卖家电子工商注册;二是要加强跨平台联合监管,共同打击假货。推广电子工商注册不仅营造可信的网络交易环境,还可为商家大幅节约工商注册的成本。至于打击假货,我认为单靠电商企业收效甚微,必须联合工商、质检、公安等多个相关部门打击,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完善。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wangfei1]

标签:工商注册 京东 CEO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