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交部部长王毅:中国加拿大今起互发10年签证


来源:南方日报

3月8日,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在全国人大记者会上说:“我们会为大家出国创造更便利的条件,大家可以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且走得更顺利、更安全、更舒心。王毅还透露,中国和加拿大刚刚就互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签证达成了一致,明天就将实施。

3月8日,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在全国人大记者会上说:“我们会为大家出国创造更便利的条件,大家可以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且走得更顺利、更安全、更舒心。”

王毅说,去年外交部设立了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12308热线,为海外游子与祖国亲人之间架起了一条全天候、零时差、无障碍的绿色通道,不管同胞们身处海外哪个角落,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拨通这个电话,就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的帮助。

王毅还透露,中国和加拿大刚刚就互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签证达成了一致,明天就将实施。

来自中国领事服务网的资料显示,自2015年3月9日起,中加互为前往对方国家从事商务、旅游、探亲活动的对方公民颁发多次入境、每次停留期不超过180日、有效期最长可达10年但不超过护照有效期的相应种类签证。

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地区首席代表高平(Derek Galpin)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加拿大旅游局于去年6月推出了针对中国旅行者的周播网络节目《周游加拿大》,今年还将推出更多针对自由行游客的市场推广活动。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王毅 签证 旅游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