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余栋:股权众筹对控制整体杠杆率过快上升有帮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今日表示,我们特别看重股权众筹,我们觉得这对中国将来控制整体的杠杆率过快上升,同时给企业部门补充资本金是有帮助的。传统金融提供的服务本身不够,正好需要互联网金融做一个有力的补充,不是颠覆作用。

中国证券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今日表示,我们特别看重股权众筹,我们觉得这对中国将来控制整体的杠杆率过快上升,同时给企业部门补充资本金是有帮助的。

姚余栋还表示,不要完全把互联网金融和传统金融理解成对立的方面,我们国家的企业创业人数特别多,企业数量去年新增1300万,加上存量,我们估计未来五年之后可能会达到1亿。这样一个企业规模,所以它有一个巨大的融资需求问题,同时也确实存在传统金融在服务超大规模企业主体的时候,对小微企业的服务有时候还有不到位的地方。如果互联网+金融,我认为是一个补充的作用,不能说是取代的关系,不是那样的。传统金融提供的服务本身不够,正好需要互联网金融做一个有力的补充,不是颠覆作用。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姚余栋 股权 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