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市长:将利用自贸区探索新贸易规则 做强做大金融租赁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国天津市市长黄兴国周一表示,天津自贸区将服务于“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未来将利用自贸区探索新的贸易规则,发挥金融创新与海上经济优势,做强做大金融租赁保理业务,发展与俄罗斯的贸易合作。

黄兴国在两会(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天津市代表团开放日并称,未来将在港口航运、海空装备、海水淡化等方面加强与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经济合作。

天津与俄罗斯合作前景广阔,制造业方面将很好地加以发展,并将加大天津与俄罗斯物流业合作与发展,进一步增强原油、页岩油、大乙烯、东线天然气管道合作。这是实打实的,是两国首脑洽谈下来的。”他说。

他并表示,制造业方面,华泰将准备在俄罗斯生产、设列组装厂,目前正在前期策划中。

天津是中蒙俄经济走廊主要结点,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支点,一带一路的交汇点,亚欧大陆桥东部最近的起点。

“一带一路”是中国新一轮开放和走出去的战略重点。中国(天津)自由贸易园区是中国政府继上海自贸区后,于去年12月设立的第二批区域性自由贸易园区之一。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wangws]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