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会声音:脱贫的一个不留 贫困的一个不漏


来源:华西都市报

“抓实扶贫,就是要摸清‘贫困家底’。“老百姓不大在意什么经济指标,大家都是从身边的一个个变化来感受国家的发展,所以,民生工作至关重要。“导致冤假错案的原因有多种,从深层次角度分析,潜伏在一些人心中的‘有罪推定’意识是根源。

两会好声音
  “抓实扶贫,就是要摸清‘贫困家底’。做到脱贫的一个不留,贫困的一个不漏。”——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副省长刘远坤。

“老百姓不大在意什么经济指标,大家都是从身边的一个个变化来感受国家的发展,所以,民生工作至关重要。”——全国人大代表、鞍山华夏巾帼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张素荣。

“这些社保结余基金存储在上级部门指定的银行里,基本上是在贬值。”——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吴顺江。

“导致冤假错案的原因有多种,从深层次角度分析,潜伏在一些人心中的‘有罪推定’意识是根源。”——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朱征夫。

“当务之急是要建立起以企业为主体、面向市场的产学研相结合的体系。要让‘主角’真正唱起来。”——全国人大代表、南开大学校长龚克。

“如果说雾霾是国家的‘心肺之患’,那么缺水正成为中华民族的‘心腹之患’。”——全国政协委员卫小春。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lujh]

标签:全国人大代表 全国政协委员 心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