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今日闭幕


来源:广州日报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13日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13日10时举行记者会,邀请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贵州大学校长郑强等5位全国人大代表就完善高等教育治理结构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13日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1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13日10时举行记者会,邀请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贵州大学校长郑强等5位全国人大代表就完善高等教育治理结构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驻粤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268件

又讯(记者王鹤、何瑞琪、廖靖文、刘幸)昨日,记者获悉,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驻粤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268件,作为第一提案人提案161件,联名提案107件,大会发言材料8篇,其中2人代表民盟中央和全国工商联进行了大会口头发言。提案内容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个领域。

广东团提出议案18件建议361件

昨日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广东代表团了解到,大会期间,广东团有11名代表领衔提出议案18件,广东团共提出建议361件。

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议案建议处处长黄惠玲表示,今年的代表议案建议更多的是关注依法治国,其中议案全部是立法案,建议也很多是关于制定或修改法律以及司法体制改革问题。此外,代表还十分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与民生问题,提出了很多关于食品安全、环境、教育、医疗改革方面的建议。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十二届 全国政协委员 会议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