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源:抓徐才厚、谷俊山是习近平决定、督办的


来源:人民网

作为一个坚毅忠诚的军人,全国人大代表、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上将刘源往往被外界与严肃、不苟言笑这些标签联系起来。

原标题:刘源:军队反腐制度建设正在一步一步推进

作为一个坚毅忠诚的军人,全国人大代表、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上将刘源往往被外界与严肃、不苟言笑这些标签联系起来。然而,当人民网记者日前去京西宾馆采访他时,出现在面前的刘源却神采奕奕,热情爽朗而又平易近人。

刘源表示,“全国人大开幕那天,各新闻单位前拥后堵,我不得不讲了几句,感谢全国人民和各媒体对军队的关爱、支持,今天我补充几点。”

军队的反腐是严格在体制内进行的

刘源表示,古今中外,各个国家的政府和军队都有腐败,关键看如何反腐!大家知道,军队是要完成急难险重多样化任务、需要出生入死的武装集团,必须有严密的组织、严格的纪律和严厉的军法。我们军队的反腐是严格在体制内进行的。抓出徐才厚、谷俊山这样的大贪巨奸,是习近平主席决定、督办的,没有习主席的魄力、胆识和担当精神,军队可真没救了!所以首先是感佩习主席!感谢党中央!我个人即使起了点小作用,也是在履行职责,尽点本份,应该做的。

腐败让军队背负耻辱军人脸上无光

刘源说,军中腐败,人民心疼!大家同样能想到最大的受害者是军队自身!像徐才厚、谷俊山等贪军费、卖军产、疯狂敛财、卖官鬻爵,桩桩件件既是经济腐败,更是政治罪行!广大官兵早就深恶痛绝、咬碎钢牙。而现实中军队却背负耻辱,军人脸上无光,真是倍感无辜!正是广大官兵高度一致的坚定支持、主动作为,军队才率先动手,自我开刀,刮骨疗毒!这应是人民军队的光荣!证明健康力量占绝对主流!

军队反腐将加强制度建设

刘源表示,习主席在十八大后第一次军委会上就提出,军队在反腐正风上要走在全党全社会前列。这既是对军队反腐的肯定,又是对我们军人的要求。今天,正是回应人民群众对军队的关切热爱,才公布16名将军受审,可谓史上空前,而且这是我们党、军队自己主动去抓。

“请大家放心,我们军队将会继续加大反腐力度,一步一步推进制度建设,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让军队干部习惯廉洁从政。”刘源坚定地说。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xiaoqp]

标签:制度建设 军队干部 刘源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