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析:美国复苏放缓“铁证如山” 6月升息预期降至冰点


来源:FX168财经网

汇市概述:美元指数周一(4月27日)继续走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距离96.30/00支撑已经仅一步之遥,本周将迎来美联储决议,鉴于此前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疲弱,市场投资者普遍预期基调较为鸽派,美元多头纷纷选择撤离。英镑:维持区间交投,在120上方附近受阻坚定后,倾向于下行,建议逢低至118.50/60买入做多,止损放在118.30下方。

汇市概述:美元指数周一(4月27日)继续走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距离96.30/00支撑已经仅一步之遥,本周将迎来美联储决议,鉴于此前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疲弱,市场投资者普遍预期基调较为鸽派,美元多头纷纷选择撤离。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鉴于此前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欠佳,市场对本周4月FOMC会议声明基调预期较为鸽派,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不佳、通胀疲软,投资者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几乎不抱期望。

本周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还将有美国第一季度GDP这一重磅数据出炉,鉴于一季度经济复苏放缓已然"铁证如山",投行纷纷选择下调GDP预估。美国商务部(DOC)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20时30分公布美国一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报告,目前市场预期增长1.0%,远低于去年四季度2.0%的增速。一季度经济趋缓已然"铁证如山",众投行亦是纷纷下调美国经济预期。除了早前的零售销售,以及新屋开工等数据表现疲软之外,如果投资者需要更多证据显示经济增长在一季度放缓,那么最新的资本商品订单下降就是明证。

美国3月商业设备订单意外连续第七个月下降。本周美联储(FED)将迎来FOMC(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政策会议,在经历了连续低迷的经济数据之后,投行们对于美联储6月份首次加息的预期已经“降至冰点”。

美银美林(BofA Merrill)认为,“现在来看,美联储6月加息的概率已经非常小了。”该行称,“在目睹了最近的疲软数据之后,市场已经开始预计美联储年内仅仅加息一次,并将该预期计入投资之中。”美银美林表示,“虽然我们的基本预期仍是9月开始加息,但是经济数据可能会让美联储推迟至12月甚至年年加息。”

焦点、风向标:

亚洲股市表现

日本3月大型零售商销售

英国第一季度GDP初值

美国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依旧于宽幅区间震荡,目前我们没有看到于1.1050附近创新高的可能性。总体方向不明,维持灵活。但是倾向于反弹接近1.0930/40做空,止损放在1.1005。

英镑:维持区间交投,在120上方附近受阻坚定后,倾向于下行,建议逢低至118.50/60买入做多,止损放在118.30下方。

澳元:上周反弹走强后本周延续强势,目标看向3月高点,倾向于反弹站上0.7900后破败做空,止损放在0.7939,因考虑到澳洲联储的鸽派立场,这可能令货币对反弹后承压。

校对:黑白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美联储 加息 升息预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