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家嘴论坛将于26日举行 首设G20全球峰会展望环节


来源:东方网

图片说明: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发布会,邀请国家“一行三会”相关部门和上海市金融办负责人出席,介绍本月将在沪举行的2015陆家嘴金融论坛有关情况。本次陆家嘴论坛主要分为五个板块,其中两场全体大会,从国内和国际角度,分别就“经济新常态与中国金融改革深化”、“全球金融治理与金融监管改革”开展讨论。

陆家嘴论坛将于26日举行首设G20全球峰会展望环节

图片说明: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发布会,邀请国家“一行三会”相关部门和上海市金融办负责人出席,介绍本月将在沪举行的2015陆家嘴金融论坛有关情况。

>>>滚动播报:市府发布会介绍陆家嘴论坛筹备情况等

东方网记者蒋泽、徐程6月18日报道:“2015陆家嘴论坛”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上海举行,在“新常态下的金融改革与扩大开放”的主题下,来自政府、金融管理部门、金融市场、金融机构、高校研究机构的130名嘉宾,将围绕资本项目开放、人民币国际化、金融法治、人才等多个议题深入讨论。

陆家嘴论坛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共同主办。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和上海市市长杨雄担任本次论坛共同轮值主席。

本次陆家嘴论坛主要分为五个板块,其中两场全体大会,从国内和国际角度,分别就“经济新常态与中国金融改革深化”、“全球金融治理与金融监管改革”开展讨论。

还设有3场改革系列论坛、3场开放系列论坛、3场专题论坛、3场浦江夜话。讨论涵盖汇率利率市场化改革、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保险业改革创新、自贸试验区金融开放创新、金融国际合作与“一带一路”、金融人才发展环境营造、互联网金融等热点问题。

本届陆家嘴论坛还增加一场“2016G20全球峰会展望”闭幕圆桌会议,这是为了呼应2016年即将在中国召开的G20全球峰会,邀请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就全球治理等重大问题展开讨论,进行展望,这是以往没有的。

会务安排上,按照“八项规定”要求,本着节俭办会原则,组委会进一步优化安排、简化会务流程,将过去的招待宴会改为氛围更为轻松、交流更便利的自助餐形式。

论坛期间,东方卫视、上海外语频道、第一财经频道将进行部分直播,东方网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其他知名门户网站也将并网直播,“上海发布”将进行全程微直播,“陆家嘴论坛”官方网站将进行全面报道。同时还将通过相关知名微信公众号推送论坛相关信息。

相关专题:2015陆家嘴论坛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陆家嘴 全球峰会 全球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