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个人支出创近6年最大涨幅 市场反应平淡


来源:汇通网

汇通网6月25日讯——周四(6月25日)纽约时段盘初,美国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初请失业金、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基本符合预期,但是个人支出创近6年来最大涨幅,数据公布后市场反应平淡。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增幅为1.2%,符合市场预期;5月PCE物价指数年率增幅为0.2%,符合预期。

汇通网6月25日讯——周四(6月25日)纽约时段盘初,美国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初请失业金、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基本符合预期,但是个人支出创近6年来最大涨幅,数据公布后市场反应平淡。

数据显示,美国5月实际个人消费支出月率增幅为0.6%,增幅创近六年来最高水平,好于市场预期的0.5%。美国5月个人收入月率增幅为0.5%,符合预期。

美联社评称,此次数据录得2009年8月来最大单月涨幅,原因在于近来美国就业市场的强劲表现及汽油价格走低正刺激消费者加大消费力度,尽管年初美国民众倾向于储蓄而非消费,但多数经济学家认为那是严寒天气所致为暂时因素,目前民众将因薪资上涨继续加大消费。

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增幅为1.2%,符合市场预期;5月PCE物价指数年率增幅为0.2%,符合预期。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月率增幅为0.3%,符合预期;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增幅为0.1%,符合预期。

美国6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7.1万,略微好于预期的27.3万人;6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为27.35万人,前值27.675万;续请失业金人数为224.7,不及预期的221.8万。

路透社称,本次数据低于预期,且连续16周低于30万关口,表明美国劳工市场条件逐渐收紧,企业雇佣信心增强,正吸纳更多劳动力进入市场;虽然第一季度经济受天气影响有所走软,但劳工市场的稳固表现进一步佐证美国经济正在稳定复苏。

上述数据公布后,市场反应较为平淡,美元指数交投于95.20附近,黄金也持稳于日内低位1173美元/盎司附近。

美国个人支出创近6年最大涨幅,市场反应平淡

美元指数1小时图

美国个人支出创近6年最大涨幅,市场反应平淡

黄金1小时图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个人支出 美国就业 市场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