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银刘昌欣:将在黄浦区开设旗舰店的第一个分行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瑞银财富管理超高净值部大中华区经理刘昌欣在26日浦江夜话三:外滩金融之夜——金融改革再深化与财富管理新机遇分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我们对中国信心十足,我们在上海特别是在黄浦区即将会开旗舰店的第一个分行,我们也在黄浦区引进全球最先进的科技来带动财富管理的平台。

以下为演讲实录:

 各位来宾大家好,我来自新加坡,首先介绍一下瑞银,瑞银是超过150年历史的银行,核心业务从传统的财富管理,到今天已经延伸到资产管理跟投行,我们把资产管理投行和财富管理的架构推出一个全方位的财富管理配置。

 从业务来讲,我们全球有50个据点,超过6万个同事,全职负责财富管理。我们对中国信心十足,我们在上海特别是在黄浦区即将会开旗舰店的第一个分行,我们也在黄浦区引进全球最先进的科技来带动财富管理的平台。从全球的财富管理来讲,国外财富管理的业务、内容跟目前在国内看到的业务内容有相当的区别,财富管理投资的硬体和软体,从硬体来讲,已经看到很硬的操作。从软体来讲,瑞银有很大能力可以跟当地专业人士交流,提供这部分的培训。从软体来讲,在销售提供财富管理的产品和服务内容,往往需要心理学,怎么了解客人的风险属性,提供适当的产品做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建立在三种最简单的产品,第一个是大家最熟悉的赚的钱放在银行存款。第二部分,固定收益来自固定收益产品。第三部分,股票。在这三个最简单的产品当中,怎么去衍生、包装到提供比较完整的产品呢?我觉得在整个国际的投资产品领域里面,我们觉得很多都是建立于一些客户理念的机制,去研发出产品。我想谈到一些目前大家在外资,在国内目前开发业务的最大挑战。接下来,例如今年年底,作为海外一些资金怎么可以在国内销售一些基金。另外,从国内经过QDII到国外投资海外的资金。

第二部分,在这个话题当中,很多包含瑞银,完整的平台已经有了,接下来等待大方向,怎么开始动用,创造新的产品,对国内的客户做服务。最后前面我们几个讨论者有提到,互联网怎么应用在财富管理,未来的趋势不管在已开发市场或者比较成熟的市场,其实互联网未来也是带动财富管理的平台,在这部分未来财富管理里面,不管客户的级别是在一般的客户或者是高端的客户,从科技从产品都要回归到最基本的客户需要。这部分我们大家可以进一步讨论,哪方面的话题对大家比较有兴趣,我大致讲到这里,谢谢。

相关专题:2015陆家嘴论坛

[责任编辑:zhujj]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