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储埃文斯:希望等到2016年中期开始加息


来源:汇通网

汇通网7月10日讯——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四(7月9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美联储等到2016年中期开始加息,称全球风险和国内经济仍需要政策支持。埃文斯预计美国GDP将在2015年增长2%,2016年将会增长2.75%,2017年料增2.5%;预计美国2015年失业率将降至5.3%或者更低的水平,2016年年底料降至5.1%。

汇通网7月10日讯——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四(7月9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美联储等到2016年中期开始加息,称全球风险和国内经济仍需要政策支持。

埃文斯表示,让我相信应当支持FOMC提前加息的门槛非常高。在全球风险环绕之际,于加息问题上等待更长时间并不会造成伤害。

埃文斯是美联储两位不支持2015年加息的官员中的一位,而且今年他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具有投票权的委员。美联储自2008年12月以来一直保持利率接近于零水平。

美联储埃文斯:希望等到2016年中期开始加息

新闻配图

鉴于美国劳动力市场的改善以及市场预期通胀率很快将触底和向美联储2%的目标回升,埃文斯的其他美联储同事正在争论今年加息一次或两次哪个更合适。

埃文斯预计美国GDP将在2015年增长2%,2016年将会增长2.75%,2017年料增2.5%;预计美国2015年失业率将降至5.3%或者更低的水平,2016年年底料降至5.1%。

不过,埃文斯表示,其不预计通胀率能在2018年以前升至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支持加息的前提。埃文斯表示,希望至少看到通胀率在两年内将会上升至2%以上。

埃文斯表示,在消除劳动力市场闲置问题上仍然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因此在通胀率于未来两年内升向2%或涨破该水平上需要更高的信心。当美联储开始加息时,将不会有任何人感到意外。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大盘走势诡异玄机 主力抄底股名单曝光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美联储 加息 埃文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