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富豪2亿元买下两个澳大利亚牧场 系年内第三宗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据路透消息,天马股份董事长马兴法出资4,7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16亿元)购买了两个大型澳大利亚牧场;这是今年至少第三宗与中国投资者买入澳大利亚牧场有关的交易。

熟悉情况的人士周四称,马兴法在澳大利亚北部买下了4万头牛以及面积705,700公顷的Wollogorang和Wentworth牧场。

马兴法已经通过天马轴承澳大利亚分公司在澳大利亚农业领域进行了大规模投资,包括其他的牧场和一个酒庄。

经纪商Heinemann Rural和世邦魏理仕(38.04, 0.02, 0.05%)澳大利亚公司拒绝对买家和协议细节发表评论,但指出该资产在红肉供应链上拥有战略地位。

“Wollogorang位于澳大利亚最独特、最多样化的地区之一,土壤条件适宜养牛,”世邦魏理仕的Geoff Warriner在声明中称。(完)

(路透中文网编译:李富强发稿:王凤昌)

[责任编辑:shufj]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