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博调查:多数分析师看跌下周油价


来源:FX168财经网

据彭博社周五(7月17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多数分析师及交易员看跌下周NYMEX原油价格走势。沙特前情报机构负责人宣称伊朗核协议将对中东造成浩劫,中东紧张局势重新加重,如形势发展失控,恐影响原油运输。

FX168讯 据彭博社周五(7月17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多数分析师及交易员看跌下周NYMEX原油价格走势。

在接受调查的32位分析师中,看涨6人(19%),看跌15人(47%),看平11人(32%)。

本周(7月17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累计下跌1.85美元,跌幅3.51%,报50.89美元/桶。

本周初伊朗与世界六大国达成伊朗核协议。伊朗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增加产量是伊朗目前的首要任务,这是保证伊朗在原油市场竞争力的关键。综合来看,市场可以相信伊朗完全有能力在较短时间内重新恢复制裁前的原油产量。制裁解除后的6至12个月内,伊朗可以将原油出口量额外增加每日80至100万桶。原油市场只能寄希望于需求量的快速上升,不然额外增加的伊朗原油出口恐难被消化。

荷兰银行(ABN)高级能源经济学家Hans van Cleef称:“随着伊朗核协议的推进,市场普遍相信未来原油供应将会增加,目前看来价格回调的机会已经不存在了。”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CPI以及房市数据表现强劲,进一步支撑了美联储的加息预期。美联储主席耶伦国会作证时暗示倾向稍微早一点开始加息,随后缓慢行动。美元指数本周上行动能强劲,并于周五触及三个月高位97.91,这对于国际油价来说是一大利空。

Ritterbusch & Associates主席Jim Ritterbusch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国油价因强势美元而持续下跌。”

希腊救助最大金主-德国议会周五批准对希腊第三轮救助磋商。德国议会下院投票通过后,欧洲稳定机制(ESM)正式决定开始与希腊展开第三轮救助磋商,可能在未来三年向希腊提供总计860亿欧元的金援。一旦救援措施开始实施,欧洲局势将逐渐稳定,原油市场的需求将会回升,从而稳定油价。

“伊斯兰国”宣称对沙特发生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负责。同时沙特前情报机构负责人宣称伊朗核协议将对中东造成浩劫,中东紧张局势重新加重,如形势发展失控,恐影响原油运输。

据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数据显示,美国本周活跃钻机数减少7台至638台。上周活跃钻机数增加了5台,刚刚实现了连续2周增长。如果钻机数持续减少或能降低产量稳定油价。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7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三周来首次下跌。同时,汽油库存小幅增加,精炼油库存大量增加。

EIA数据显示,截止7月10日止的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34.6万桶至4.6142亿桶,预期为减少115.8万桶。同时,汽油库存增加5.8万桶,预估减少67.9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381.9万桶,预估增加164.1万桶。数据还显示,至7月10日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增加43.8万桶,前值增加29.9万桶。

校对:crossroads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分析师 原油库存 汽油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