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西方文化交融高峰论坛活动在苏黎世举办


来源:凤凰卫视

由海航集团主办的中西方文化交融高峰论坛活动在瑞士苏黎士举办,进一步加强中西方的文化学术领域的沟通和理解。这次论坛设置主旨演讲、高峰对话等环节,国内外多名学者嘉宾受邀参加,围绕丝绸之路的历史与未来这个主题,从不同方面进行详尽报告,分享各自见解,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中国文化书院院长王守常说:“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越来越跟全球联系得更多的时候,中国文化能够趁着这个机会向西方做些介绍,我们没有西方那个概念,说一定要强加于你们接受中国文化,而是希望西方对中国文化有所了解”。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表示,作为一家进入世界五百强的大型跨国企业,海航集团将致力于促进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与互通。陈峰说:“今天的‘一带一路’在今天的现代社会文明当中,是中国的发展和世界再次交融的一次重要的战略机遇,而且这种机遇能够促进中国与世界的联系,促进中国文化与世界的联系,所以海航的丝绸之路布局和企业收购,都是围绕着中国走出去,加快丝绸之路建设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wangfei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中西方文化交融高峰论坛活动在苏黎世举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30/105d4d30-15a7-425b-aeb5-acae20ae1480.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