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克伯格当爹 捐赠个人99%股份做慈善(图)


来源:参考消息

12月2日消息,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荣升父亲,宣布女儿Max出世。扎克伯格在facebook宣布喜讯,表示“与华裔妻子Priscilla Chan欣然欢迎Max来到这世界”。

12月2日消息,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荣升父亲,宣布女儿Max出世。扎克伯格在facebook宣布喜讯,表示“与华裔妻子Priscilla Chan欣然欢迎Max来到这世界”。扎克伯格又表示,计划将他与妻子持有的facebook股份中的99%捐出,为下一代改善世界。图为扎克伯格与妻子、女儿的全家福。

扎克伯格在周二公布的致女儿Max的长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2月2日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扎克伯格夫妇称,他们的女儿名叫马克斯(Max),夫妇俩将通过一个名为“扎克伯格—陈计划”(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的新实体实施慈善捐赠。扎克伯格在写给他的女儿的一封信中称,他们初期关注的领域是“个性化学习,疾病治疗,让人们保持连接并构建强大的社区”。

“未来很多年,我将继续担任Facebook总裁,但是这些问题已经重要到不能等到我们变老后再着手解决,”扎克伯格写道,“从年轻时候就启动这一计划,我们希望看到复合效益能够贯穿我们的一生。”

Facebook12月1日在一份证券文件中称,扎克伯格持有大约400万股公司A类普通股以及4.19亿股具有特别投票权的股票。这些股票的绝大部分将用于扎克伯格的慈善事业。未来3年,扎克伯格每年出售或赠予的面簿股票不超过10亿美元

扎克伯格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他打算保持在面簿股票上拥有的多数表决权。

“今天,我和你的妈妈决定用我们一生的时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协助解决这些挑战,”扎克伯格称,“你的诞生标志着扎克伯格—陈家庭下一代的开始。与此同时,我们也启动了‘扎克伯格—陈计划’,与全球慈善家一道推进人类潜能,促进下一代所有孩子的平等权益。”

全球投资机会发现者。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财经情报、赚钱策略,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关系到你的钱。关注【华尔街情报】情报价值,眼见为实。(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扎克伯格 妻子 女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