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秘书长7人!洪秀柱就职后首波人事布局出炉


来源:凤凰资讯

洪秀柱考虑区域平衡,一口气聘用7位副秘书长。(资料照/记者赖于榛摄)

国民党新任党主席洪秀柱就职后,党内新任人事始终未松口,国民党5日公布副秘书长人事,包括前立委林国正、前屏东市长叶寿山、台东县议长饶庆铃、前立委杨琼璎、嘉义市议长萧淑丽、党团书记长林德福和国发院特助张雅屏共7人。

洪秀柱3月30日正式接任党主席后,针对外界相当关注的党务新人事规划曾表示,有不少相关人士都在征询中,为求谨慎,党务人事方面的规划会暂缓宣布。

洪秀柱5日上午赴慈湖谒陵,被问到人事安排时表示,会分批公布,“很多事情过于匆促,不见得好”,她随后也透露,“明天早上就会知道”。

不过,国民党5日下午则率先公布副秘书长人事安排,包括前立委林国正、前屏东市长叶寿山、台东县议长饶庆铃、前立委杨琼璎、嘉义市议长萧淑丽、党团书记长林德福,国发院特助张雅屏则出任组发会主委兼副秘书长;此外,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接任文传会副主委兼发言人群召集人,行管会人事室主任由陈杭升接任。

据了解,洪秀柱对于副秘书长的安排主要考虑“区域平衡与功能性”,因此一口气就聘用7位副秘书长,未来7位副秘书长也会采任务取向,分别留在地方耕耘,并督导各地方县市党务与反应民情。

[责任编辑:luoxw]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